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双随机一公示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双随机抽查详情

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双随机抽查详情

抽查事项编码 whsssj005
抽查事项名称 双随机抽查
抽查依据 1、《环境保护法》 2、《关于在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领域推广随机抽查制度的实施方案》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 4、《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
抽查主体 市、县两级环保部门负责本行政区污染源(包括排污单位做好建设项目)
抽查内容 对行政区内所有污染源单位防治污染源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以及环评、“三同时”、排污许可证等环境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抽查频率 每年一次
抽查部门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
备注
附件
智能小商给您发来一条新消息!

智能小商

您好很荣幸能为您服务,希望我的表现能为您带来惊喜!

   

温馨提示:

1.问题简洁,避免冗长。例如您只要问“我要办护照”我就会非常清楚您的问题,马上给出答案。
2.一次发送一个问题,避免一个问题里包含两个问题。智能小商一次只能回答一个问题。

 
智能小商
您好,我是智能小商,很荣幸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还可以输入30个字 Enter键发送信息

用户登录
实名认证
  • 如新身份证认证失败,请使用旧身份证进行认证
  • 立即认证
实名认证

恭喜您!账号认证成功

您的密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