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双随机一公示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校园安全检查详情

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校园安全检查详情

抽查事项编码 mxqdygxyaqjc001
抽查事项名称 校园安全检查
抽查依据 《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第五条:各级教育、公安、司法行政、建设、交通、文化、卫生、工商、质检、新闻出版等部门在本级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依法履行学校周边治理和学校安全的监督与管理职责。 学校应当按照本办法履行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职责。 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应当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安全工作,依法维护学校安全。第七条:教育行政部门对学校安全工作履行下列职责: (一)全面掌握学校安全工作状况,制定学校安全工作考核目标,加强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检查指导,督促学校建立健全并落实安全管理制度; (二)建立安全工作责任制和事故责任追究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指导学校妥善处理学生伤害事故; (三)及时了解学校安全教育情况,组织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实效; (四)制定校园安全的应急预案,指导、监督下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开展安全工作; (五)协调政府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协助当地人民政府组织对学校安全事故的救援和调查处理。 教育督导机构应当组织学校安全工作的专项督导。
抽查主体 梅县区教育局管辖区域内的各类民办学校
抽查内容 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检查指导。
抽查频率 每年一次
抽查部门 梅县区教育局
备注
附件
智能小商给您发来一条新消息!

智能小商

您好很荣幸能为您服务,希望我的表现能为您带来惊喜!

   

温馨提示:

1.问题简洁,避免冗长。例如您只要问“我要办护照”我就会非常清楚您的问题,马上给出答案。
2.一次发送一个问题,避免一个问题里包含两个问题。智能小商一次只能回答一个问题。

 
智能小商
您好,我是智能小商,很荣幸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还可以输入30个字 Enter键发送信息

用户登录
实名认证
  • 如新身份证认证失败,请使用旧身份证进行认证
  • 立即认证
实名认证

恭喜您!账号认证成功

您的密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