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双随机一公示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对定点医药机构遵守医疗保障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详情

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对定点医药机构遵守医疗保障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详情

抽查事项编码 mzybgjjjghghcwkddigcc001
抽查事项名称 对定点医药机构遵守医疗保障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抽查依据 1.《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条例》第八条第一款: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社会保险行政部门主管本行政区域内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 2.《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条例》第二十八条: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应当对下列内容进行监督检查:(一)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的编制、执行、调整情况;(二)社会保险基金的收支、管理、服务和投资运营情况;(三)有关单位和个人执行社会保险基金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和省的规定的情况;(四)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相关部门和机构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
抽查主体 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
抽查内容 定点医药机构遵守医疗保障法律法规的行为
抽查频率 不定期
抽查部门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备注
附件
智能小商给您发来一条新消息!

智能小商

您好很荣幸能为您服务,希望我的表现能为您带来惊喜!

   

温馨提示:

1.问题简洁,避免冗长。例如您只要问“我要办护照”我就会非常清楚您的问题,马上给出答案。
2.一次发送一个问题,避免一个问题里包含两个问题。智能小商一次只能回答一个问题。

 
智能小商
您好,我是智能小商,很荣幸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还可以输入30个字 Enter键发送信息

用户登录
实名认证
  • 如新身份证认证失败,请使用旧身份证进行认证
  • 立即认证
实名认证

恭喜您!账号认证成功

您的密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