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双随机一公示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详情

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详情

抽查事项编码 mjsjjdjsx002
抽查事项名称 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
抽查依据 《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二十七条 《个体工商户条例》第二十三条 第一款 《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 《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 《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四条 《合伙企业法》第九十四条 《合伙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四十条 《外商投资合伙企业登记管理规定》第五十四条
抽查主体 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
抽查内容 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
抽查频率 不定期
抽查部门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备注 登记事项检查
附件
智能小商给您发来一条新消息!

智能小商

您好很荣幸能为您服务,希望我的表现能为您带来惊喜!

   

温馨提示:

1.问题简洁,避免冗长。例如您只要问“我要办护照”我就会非常清楚您的问题,马上给出答案。
2.一次发送一个问题,避免一个问题里包含两个问题。智能小商一次只能回答一个问题。

 
智能小商
您好,我是智能小商,很荣幸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还可以输入30个字 Enter键发送信息

用户登录
实名认证
  • 如新身份证认证失败,请使用旧身份证进行认证
  • 立即认证
实名认证

恭喜您!账号认证成功

您的密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