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双随机一公示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社会组织抽查详情

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社会组织抽查详情

抽查事项编码 dbmzj001
抽查事项名称 社会组织抽查
抽查依据 两个条例和抽查暂行办法
抽查主体 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
抽查内容 一、遵守国家、省有关社会组织的法律法规规章情况; 二、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党委、政府政策文件和登记管理机关工作部署情况; 三、以章程为核心的法人内部治理结构及制定规章制度情况; 四、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情况; 五、参加年度检查及履行变更登记(备案)情况; 六、开展信息公开情况; 七、开展党建工作情况; 八、账务状况(包括接受、使用捐赠、资助资金,购买服务等有关情况); 九、履行重大活动报告制度及涉外活动报告制度情况; 十、对登记管理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抽查频率 每年一次
抽查部门 大埔县民政局
备注
附件
智能小商给您发来一条新消息!

智能小商

您好很荣幸能为您服务,希望我的表现能为您带来惊喜!

   

温馨提示:

1.问题简洁,避免冗长。例如您只要问“我要办护照”我就会非常清楚您的问题,马上给出答案。
2.一次发送一个问题,避免一个问题里包含两个问题。智能小商一次只能回答一个问题。

 
智能小商
您好,我是智能小商,很荣幸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还可以输入30个字 Enter键发送信息

用户登录
实名认证
  • 如新身份证认证失败,请使用旧身份证进行认证
  • 立即认证
实名认证

恭喜您!账号认证成功

您的密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