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双随机一公示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对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进行监督检查详情

双随机抽查事项详情

对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进行监督检查详情

抽查事项编码 mjjtysj001
抽查事项名称 对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进行监督检查
抽查依据 《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2年第8号)第六条、第七十六条、第七十九条
抽查主体 客运企业
抽查内容 1.从业人员管理培训情况; 2.长途客运车辆凌晨2至5时停运情况; 3.“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带安装使用及安全告知等制度执行情况; 4.车辆动态监控值班情况; 5.应急预案及演练组织实施情况; 6.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管理制度与台账完善情况; 7.车辆管理情况
抽查频率 不定期
抽查部门 梅江区交通运输局
备注
附件
智能小商给您发来一条新消息!

智能小商

您好很荣幸能为您服务,希望我的表现能为您带来惊喜!

   

温馨提示:

1.问题简洁,避免冗长。例如您只要问“我要办护照”我就会非常清楚您的问题,马上给出答案。
2.一次发送一个问题,避免一个问题里包含两个问题。智能小商一次只能回答一个问题。

 
智能小商
您好,我是智能小商,很荣幸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还可以输入30个字 Enter键发送信息

用户登录
实名认证
  • 如新身份证认证失败,请使用旧身份证进行认证
  • 立即认证
实名认证

恭喜您!账号认证成功

您的密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