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梅州日报】陈建青在全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会上要求把准方向把握节点强力推进

陈建青在全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会上要求把准方向把握节点强力推进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陈建青,市工商、人社、统计、国地税、质监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务院、省有关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会议精神,与会者观看了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宣传片,听取了市“商改”办对企业“五证合一”、个体工商户“两证合一”、电子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同城通办”、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等具体改革工作的介绍。

   就如何加快做好改革工作,陈建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加快攻坚,积极推进改革工作。要聚焦问题导向,抓好改革的有效衔接;要把准方向,把握节点,加强沟通,强化应用,确保在10月1日发出全市第一张“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要凝聚改革合力,多方协同推进后续监管;要积极落实监管职责,创新日常监管方式,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形成协同监管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考核,提高改革执行力;要对实施改革工作协调配合不力、推诿扯皮,造成工作脱节、延误改革进程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或问责,确保我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李跃 陈飞)


   来源:梅州日报,日期:2016年8月26日,地址:http://mzrb.meizhou.cn/html/2016-08/26/content_118926.htm


发布部门: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8-30 ]

智能小商给您发来一条新消息!

智能小商

您好很荣幸能为您服务,希望我的表现能为您带来惊喜!

   

温馨提示:

1.问题简洁,避免冗长。例如您只要问“我要办护照”我就会非常清楚您的问题,马上给出答案。
2.一次发送一个问题,避免一个问题里包含两个问题。智能小商一次只能回答一个问题。

 
智能小商
您好,我是智能小商,很荣幸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还可以输入30个字 Enter键发送信息

用户登录
实名认证
  • 如新身份证认证失败,请使用旧身份证进行认证
  • 立即认证
实名认证

恭喜您!账号认证成功

您的密码是: